跑步摔傷臉 總理變「海盜」 朔爾茨幽默自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5日訊】德國總理朔爾茨跑步摔倒,導致臉部受傷。週一,他在社媒上發布新造型,並幽默自嘲,引來網友圍觀。

週一,德國總理朔爾茨在X平台上發布了一張戴著黑色眼罩的照片,「海盜風」的新造型,瞬間引來網友圍觀。

朔爾茨還配文道:「倒霉的人就等著被嘲笑吧,我等不及要看表情包了,謝謝給我的祝福,雖然看著挺糟糕,但其實還行。」

原來,這是因為喜歡運動的朔爾茨,在跑步時不慎摔倒,面部受傷,不得已只能通過眼罩來擋住瘀傷。連政府發言人都盼著總理的「海盜梗」能在網上發酵。

德國政府發言人赫貝斯特雷特:「由於他的眼睛受傷,大家只能習慣他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戴著眼罩的樣子。我期待著在接下來的幾分鐘、幾小時或幾天內收到所有的表情包。」

圍觀的網友們也很是給力,製作出各種總理海盜造型的表情包,從扛著鸚鵡的胡克船長,到復仇者聯盟中的獨眼俠尼克·弗瑞,朔爾茨讓網友們盡情發揮了一把。

朔爾茨每週都會抽時間慢跑、划船或散步兩到三次,尤其喜歡騎單車。預計這次的運動傷害並不會對總理的工作造成太大影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