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國AI巨頭寒武紀持續賠!上半年淨虧5.45億元人民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4日訊】下面請看【財經100秒】。

安謀IPO 軟銀排定蘋果、輝達等成為戰略投資者

英國晶片設計大廠安謀,向美國證交會遞件申請九月上市,彭博新聞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安謀母公司軟體銀行已排定安謀部分最大的客戶作為IPO的戰略投資者,其中包括蘋果、輝達、英特爾和三星電子等。

非農就業報告近乎完美? 預測FED今年不會升息

美國最新非農就業報告顯示,8月份新增就業人數高於預期,新增18.7萬人,但同時失業率反彈,薪資成長降溫,分析師週五表示,非農數據近乎完美,美債殖利率曲線正在趨陡,預測聯準會今年不會升息。

中國AI巨頭寒武紀持續賠!上半年淨虧5.45億元人民幣

中國人工智能晶片龍頭寒武紀近日披露今年上半年淨利潤虧損約5.45億元人民幣,該公司長期處於虧損境地,上市以來累計虧損超30億元人民幣。

針對歐盟用戶 Meta擬推付費無廣告FB、IG

《紐約時報》報導,Meta正考慮讓歐盟用戶可付費訂閱不帶廣告的臉書和Instagram,作為對監管機構審查的回應。該報導指出,此舉可能有助於Meta應對隱私問題和來自歐盟的其他審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