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举办大型集市 干净世界展位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3日讯】一年一度的亨特登县大型农展集市(Hunterdon County Fair)8月23—27日在新泽西Ringoes镇的游乐场举行。如往年一样,集市热闹非凡。游乐场上孩子们欢声笑语,各种农机展览、农畜和小动物游戏丰富多彩,还有传统小吃、烧烤等各色各样的美味食品,吸引着络绎不绝的人群。

位于集市中心的大棚里汇集了亨特登社区服务的各种展台,包括社区历史文化、建筑、风景、狩猎等,其中还有三个华人展台,包括修炼团体“法轮大法”、新数字平台“干净世界”和英文版《大纪元时报》。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已经参展多年,游客们对之已很熟悉。亮丽的蓝色横幅和大法学员的黄色服装吸引着过往游客的目光,不断有人前来了解法轮功及其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也有很多客人喜欢精致的莲花小礼品,学员们送给了他们写有“真善忍”和“法轮大法好”的祝福小莲花。

法轮大法的展位。(净琪/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向游客介绍法轮大法。(净琪/大纪元)
听到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很多客人都表示想学炼,并要介绍给家人。有时会有一群孩子到展位来学功。很多客人表示很高兴每年都看到法轮功的展位。鉴于法轮功学员每年来这里诚心为社区服务,主办方特意友善提供足够大的地方,以便学员们炼功和教功。

几位年轻女士在学习法轮功打坐的功法。(净琪/大纪元)
打造干净网络世界的数字媒体平台“干净世界” 今年第一次参展集市。此全新数字平台旨在为民众建立纯净的无犯罪、无暴力、无色情的网络平台,收到过往民众的好评和支持,纷纷表示,在当今这样的社会中,急需干净世界这样的平台为大家提供正面健康的内容。

工作人员向游客介绍干净世界数字媒体平台。(净琪/大纪元)
一位高中的女孩子说她的弟弟每天都待在网络上,看不健康的东西,她一定要把干净世界介绍给她的弟弟。
一位高中女学生(右)表示要把干净世界介绍给他的弟弟。(净琪/大纪元)

在工作人员介绍下,客人们尝试着使用干净世界特有的“主题标签”功能,这一功能可让使用者在“主题标签”下立刻将趣闻和图片分享给亲朋好友、社区及更多的人群。

一些带着孩子的父母学会了上传和分享家庭的照片,也有儿童高兴地上传自己的照片。很多家长都表示干净世界这个平台对儿童和青少年来说真是太重要了。

一位父亲和儿子在学习了使用干净世界平台后,在展台处留影。(净琪/大纪元)
一位教师开心地说,她要和学生分享 kids.com 和主题标签 #kindnessIsCool 上的内容,这将非常有益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英文《大纪元时报》的展位也迎来了众多新老客人。集市第一天,一大早就有客人来等着拿报纸。他说:“《大纪元》是非常好的报刊,我很喜欢。”

他表示,《大纪元》在这个比较传统的社区知名度非常高,很多人都订阅过,他们十分信赖这份报刊。还有些读者在集市结束前一天赶过来取走多份报纸,表示要带回去同亲友们分享。

图7 英文大纪元报刊的展位。(净琪/大纪元)
在历时5天的精彩活动后,展会在8月27日(周日)晚圆满结束。◇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