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占道路飆車者車可被扣押 新法9月1日實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3日訊】在德州休斯頓、奧斯汀等多個城市多次出現有人私自霸占道路,飆車炫車技,帶來嚴重的安全危險,德州新法9月實施,將管制這種現象。

本週州長格雷格·阿博特簽署了兩項新法律,旨在幫助執法部門打擊街頭霸占和非法賽車等路霸行為,以確保道路安全公共秩序

路霸」是指那些佔用公共道路或停車場,進行街頭賽車、或危險的車輛特技表演等非法行為。這種行為不僅會危害到自己,還威脅到其他正常駕駛者和旁觀者的安全。此外,路霸活動通常還伴隨著販毒,武器販賣等非法活動。

州長簽署的兩項新法律9月1日生效,執法部門獲得新的權力。在處理此類刑事案件時,警察有權扣押車輛、沒收財產。

同時警方也提醒家長,如果家中有經改裝後的配有大馬力的車輛,並有16-24歲家庭成員,請關心
孩子和車輛的動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玲玲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