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秋色健行 土狼谷自然保護區免費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2日訊】一週忙碌過後,週末可以去野外欣賞自然風光。近期,北加州硅谷南面,開放了一處自然保護區,配有登山步道,沿途有蝴蝶飛舞,也許還有機會碰到土狼、山貓等野生動物。一起去看。

占地近兩千英畝的土狼谷自然保護區(Coyote Valley Open Space Preserve),位於聖荷西市中心的南邊,聖克魯茲和代阿布洛山脈(Diablo mountain ranges)之間。一旁則是野生動物棲息地,站在山坡上可以瞭望土狼谷廣闊的自然風光。

近期,保護區內一條5英里的步道,開始免費對外開放。

聖克拉拉谷開放空間技術員Stephen Woodson:「這是88號步道,叫馬延·華宜,步行非常容易,有台階,有一個環形路繞到那邊的山頂,然後從這條路回來,再往前走,那就是徒步旅行者的公園步道。」「那是我們的海灣棋盤蝴蝶步道,它是人工建造的,它使到達頂部山脊的路變得更容易,一旦你到達山頂,你走步道過來,然後來到蛇形小道。」

稀有的蛇紋石土壤,讓海灣方格斑蝴蝶(Bay checkerspot butterfly)、加州虎皮蠑螈(California tiger salamander)、加州紅腿蛙( California red-legged frog)等稀有物種,紛紛來到這裡棲息。

聖克拉拉谷開放空間管理局公共信息官Charlotte Graham:「當你進入棲息地保護區時,保護區有3條步道,你需要領取免費的蝴蝶通行證,可以在網上或在保護區領取。 我們建議提前領取,會讓徒步旅行更順利。」

根據官方網站,自然保護區內可以徒步、騎單車、騎馬,除節假日以外,每天開放時間為早上7點到晚間7點45分,遊客可以免費停車。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