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秋色健行 土狼谷自然保护区免费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2日讯】一周忙碌过后,周末可以去野外欣赏自然风光。近期,北加州硅谷南面,开放了一处自然保护区,配有登山步道,沿途有蝴蝶飞舞,也许还有机会碰到土狼、山猫等野生动物。一起去看。

占地近两千英亩的土狼谷自然保护区(Coyote Valley Open Space Preserve),位于圣荷西市中心的南边,圣克鲁兹和代阿布洛山脉(Diablo mountain ranges)之间。一旁则是野生动物栖息地,站在山坡上可以瞭望土狼谷广阔的自然风光。

近期,保护区内一条5英里的步道,开始免费对外开放。

圣克拉拉谷开放空间技术员Stephen Woodson:“这是88号步道,叫马延·华宜,步行非常容易,有台阶,有一个环形路绕到那边的山顶,然后从这条路回来,再往前走,那就是徒步旅行者的公园步道。”“那是我们的海湾棋盘蝴蝶步道,它是人工建造的,它使到达顶部山脊的路变得更容易,一旦你到达山顶,你走步道过来,然后来到蛇形小道。”

稀有的蛇纹石土壤,让海湾方格斑蝴蝶(Bay checkerspot butterfly)、加州虎皮蝾螈(California tiger salamander)、加州红腿蛙( California red-legged frog)等稀有物种,纷纷来到这里栖息。

圣克拉拉谷开放空间管理局公共信息官Charlotte Graham:“当你进入栖息地保护区时,保护区有3条步道,你需要领取免费的蝴蝶通行证,可以在网上或在保护区领取。 我们建议提前领取,会让徒步旅行更顺利。”

根据官方网站,自然保护区内可以徒步、骑单车、骑马,除节假日以外,每天开放时间为早上7点到晚间7点45分,游客可以免费停车。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