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自嘲:我是個奇怪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9日訊】大陸男星胡歌27日出席電影活動,提到一週前他在微博發文「未來五年不拍戲」引發關於退圈的猜測和熱議,他自嘲「是個奇怪的人」。

久未露面的胡歌,21日深夜在微博晒出2張自拍照,並徵求粉絲的意見:「如果未來5年我不拍戲了,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你們應該會支持我的吧。」

一張照片中,胡歌戴著墨鏡留著大鬍子,看似人在沙漠,顯得很滄桑;另一張照片是他調皮地出現在鏡頭前,與沙漠中的一汪水源合影,遠處卻寸草不生。網友猜測他可能是要去做公益,去沙漠種樹。

帖文一出,「胡歌五年不拍戲」的話題迅速衝上微博熱搜。有粉絲不滿地直呼:「一個演員問粉絲支不支持自己不演戲,胡歌老師別逼我發瘋!」「你要知道你的胡言亂語傷了多少粉絲的心!」「你自從結婚後,精神狀態怎麽越來越不對勁兒?你才四十,拜託清醒一點。」還有網友留言「幹啥都行,就是不能不拍戲。」「半夜發瘋,粉絲不買帳。」

事隔一週,胡歌27日出席電影《不虛此行》宣傳活動時提及發文風波,他表情嚴肅地說:「可能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可能在大家眼裡,我好像不定時就會有一些很出人意料的行為或舉動。」

胡歌坦言,多數人看了可能會認為他「喝多了」之類,但其實不是,「我的底色跟大家看到的樣子很不一樣,我經常會自我矛盾然後各種糾結,內心有很多掙扎,可能大部分時間都是克制的,很多時候還會妥協,很像影片中的角色,但有時候另一方會戰勝自己」。

今年40歲的胡歌,曾因主演《瑯琊榜》劇集人氣爆棚時選擇赴美留學,不料僅去3個月就回國。之後,其母親癌症復發,他就再沒出國。

今年2月,胡歌宣布結婚並有了女兒,自稱「人生邁向下一個階段」。

有爆料指,胡歌這幾年的作品越來越少,因為他被要求拍爛片和宣傳新人,所以拒絕了很多片子,而已經殺青的電影大都尚未排期,這也是他喊「5年不拍戲」後網絡炸鍋、粉絲紛紛向他喊話「不准退圈」的原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