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重 中共徹底開放入境 法輪功創始人指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9日訊】正值中國疫情嚴重反彈之際,中共8月28日宣布,從30日起,去中國不再需要入境前檢測。法輪功創始人再度開示,疫情針對共產黨和盲從中共的人。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自2023年8月30日起,來華人員無需進行入境前新冠病毒核酸或抗原檢測。」

當全球疫情高企時,中共嚴鎖國門。今年,全球都已恢復正常,中國卻不斷傳出新疫情。繼4月中共取消對入境人員的核酸檢測後,現在更是徹底開放國門,引發各界熱議,因爲中國疫情正在惡化,本輪患者症狀嚴重,鼓勵外國人員出入境,無疑會再次增加病毒全球擴散的風險。

最近一段時間,微博上「陽了」「二陽」「三陽」再度成爲熱門話題。

許多再度染疫的網民吐槽,嗓子疼得嚥口水都像「吞刀片」。

還有人表示:「這次比二陽厲害。」「渾身疼。」「頭特別疼。」「咳嗽的時候想嘔吐。」

近兩個月,公開訃告顯示,大陸司法官員、青壯年警察、知名高校的專家、高級行政官員、企業高管等密集病亡。他們皆為中共黨員,最年輕者只有23歲。

大紀元28日報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正有很多人染疫死亡,包括很多年輕人。

今年1月,李大師曾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導致4億人死亡。

美國西雅圖福瑞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心,8月24日根據中國醫院及大學的公開數字整理指出,中國在2022年12月放棄清零政策後,到今年1月,就有187萬人死亡,其中新冠是主要的致命因素,而中共當局公開的數字,被質疑長期嚴重瞞報、低報。

早在2020年4月全球疫情蔓延之際,大紀元就曾發表特稿,指出疫情最嚴重的都是親中共的國家或地區。文章還使用多個實例給出防疫妙方,那就是:「遠離中共,譴責中共,不為中共站台,作為個人、組織和國家,都可能因此減輕甚至避免病毒侵害,迎接美好未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