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9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國疫情又起 法輪功創始人:針對共產黨

中國大陸的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又起。8月28日,大紀元發表特稿說,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近日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大紀元根據大陸媒體披露的消息統計,7月至8月,大陸知名高校的專家、高級行政官員、企業高管、青壯年警察等密集病亡,其中很多被官方宣傳為「優秀黨員」。但中共一直掩蓋疫情,掩蓋他們的死因。

另外,中共官方8月19日也通報說,新冠病毒流行株中,新變異株EG.5已經在中國絕大多數省份形成優勢流行,所占比例從4月的0.6%增長至8月的71.6%,未來一段時間內很可能繼續保持此趨勢。

大陸媒體上觀新聞也報導說,從上海多家醫療機構獲悉,近日新冠門診人數增幅為10%∼15%。

而大陸網絡上,各地網民則紛紛發帖說,自己或身邊親友陸續出現三陽。

疫情三年多來,中共一直隱瞞真相,隱瞞染疫死亡人數,發布的數據難以自圓其謊。這場瘟疫到底有多少人死亡,外界從多個角度推測、估算,都難以得到一個確切的數字。

今年1月,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曾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三陽暴增 中共取消對來華人員新冠檢測

就在中共病毒疫情升溫、感染病例暴增之際,8月28日,中共宣布,取消對來華人員入境前的新冠檢測。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當天在例行記者會上稱,自2023年8月30日起,來華人員無需進行入境前新冠病毒核酸或抗原檢測。

消息立即引發熱議和質疑。

微博大V「拆台CT」發帖表示:最近有很多人「三陽」,不是媒體不報導,新冠就不存在了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