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8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9日訊】中國民眾曾經為了生活或者職業之便加入中共組織,但現在已經越來越失望,他們聲明退出中共。來看他們的聲明。

北京的王恆:

今日決定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相關組織。

回首過去,我曾出於生活和職業的壓力,加入了共產黨組織。在當時的環境下,不加入共產黨往往意味著失去職業上的機會和社會地位。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共產黨的理念和作為感到越來越深的失望和疏離。

我不能繼續為一個我不再信任和尊重的組織服務。我決定退黨,並公開宣布我的決定,是為了表達我對真正的自由、民主和人權的追求和堅持。我希望我的這一決定可以鼓勵更多的人勇敢地站出來,為自己的信仰和理想發聲。

天寶聲明退團

我六歲那年經歷過長春圍城,太慘了,九死一生,一生難忘,這個執政黨是不愛民的。

我一生忍耐,希望得到神佛保佑,希望神州大地能從苦難中解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