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4D花火秀震撼登場 帶給觀眾全新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8日訊】8月26日,闊別了四年的「泉州夢之花火」盛會在日本大阪府舉辦。4D煙花秀帶給觀眾全新感官體驗。

記者:會場上現在已經聚集了很多家庭、以及身著夏日浴衣的人們,讓我們一起欣賞這大家期盼已久的妝點夜空的唯美煙花秀吧。

伴隨著「嘭嘭」的巨響,夜幕中閃出道道光芒,朵朵絢爛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金黃、翠綠、紫紅、各種顏色的星火縱橫交錯,照亮了整個夜空。觀眾們屏息凝視,欣賞這美麗的瞬間。

此次花火盛會還特別引入了無人機表演,無人機在天空中穿梭、並交相呼應,編織出幾何圖案及動態畫卷,將現代科技和藝術完美融合,打造出音樂、燈光與特效交織而成的唯美視覺饗宴。

盛會的另一大看點是以大阪灣為舞台背景的「三點射擊」發射技法,觀眾可從180度寬闊視野中觀賞到繽紛絢麗的煙花。

長達45分鐘的煙花秀不僅呈現了傳統的煙火匯演,更糅合了音樂、雷射燈光等特效,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通過結合「視覺」「聽覺」「嗅覺」和「觸覺」,打造出極具層次感的4D臨場體驗。

遊客:「看到煙火隨日本的音樂升起,情感湧上心頭,我差點哭了出來。」

遊客:「(與煙火的)距離完全不同,感覺非常近。聲音巨響,氣勢壯觀。高潮部分的煙火數量巨大,氣味濃烈,現場感覺非常強烈。」

遊客:「我以前從未見過無人機表演,它們停在半空中,非常漂亮,還有可愛的情書,讓我感動不已。這是一個難以忘懷的一天。」

大阪「泉州夢之花火」盛會,如今已經成為城市文化的一部分,凝聚了當地居民的熱情,也吸引了遠道而來的遊客。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大阪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