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起龍捲風狂襲密西根州 釀5死數十萬戶停電

挾帶暴風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7日訊】美國官員表示,密西根州(Michigan)出現至少7起龍捲風,挾帶著強風的暴風雨造成5人死亡,導致樹木倒塌、建築物屋頂被掀、數十萬用戶無電可用。

美聯社報導,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昨天表示,強度為改進型藤田級數(EF Scale)EF2級、最高風速達時速201公里的龍捲風於24日晚間席捲了密西根首府蘭辛(Lansing),導致1人喪生、3人受傷。

蘭辛警局發言人古爾基斯(Jordan Gulkis)表示,樹木倒塌壓在一棟住宅上,奪走1名84歲婦女性命。儘管消防人員將女子從家中救出,仍在醫院被宣告不治。

密西根州西部肯特郡(Kent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1名21歲的女子和分別為1歲和3歲的女童在24日晚間因2輛車在雨中相撞而死亡。(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蘭辛所在的印甘郡(Ingham County)警長辦公室昨天表示,96號州際公路沿線有超過25輛車嚴重受損,已確認1人喪命、多人重傷。

昨天下午尚不清楚是暴風雨還是車禍導致這起公路事故。

根據電力供應狀況追蹤網站Poweroutage.us,截至昨天晚間7時15分左右,密西根州有超過39萬用戶無電可用,俄亥俄州(Ohio)超過12萬用戶停電。

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轉自中央社/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