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風雨無阻的歷程 天國樂團展現法輪大法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7日訊】在北美地區,每逢重要的節日慶典和社區盛事,人們總能看到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精彩演出。如今,他們已經創團18年,讓我們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由來自北美各地的天國樂團成員,身著古典的中國唐朝樂官服飾,樂器奏響明亮的旋律,隊伍整齊如一,向觀眾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恢弘的樂曲和隊伍令人震撼。

觀眾茱莉(Julie):「他們的到來讓我激動不已!」

加拿大多倫多天國樂團成員姜先生:「天國樂團的樂曲比較雄壯吧,他能夠開始有一個氣勢吧,把觀眾帶入一個情境當中,一個情緒當中。後面他看到我們的煉功隊,我們的腰鼓隊,同樣能感到平和、慈悲、祥和的一個氣氛。」

加拿大溫哥華天國樂團成員宋女士:「我非常喜歡天國樂團的音樂,都是自創的,非常好聽。我想把這個美好的音樂,很好的理念,『真、善、忍』的理念,傳播給觀眾。」

觀眾帕梅拉·奧唐奈(Pamela O’Donnell):「我們喜歡你們的現場表演和服裝,樂隊令人難以置信。這對我們當地社區和當地居民都很有好處。」

觀眾湯姆·卡爾(Tom Carr):「這是我見過的最棒的作品之一,太棒了,真的很喜歡。」

天國樂團從2005年成立以來,他們的足跡遍布美加各地,備受當地居民的喜愛。

加拿大多倫多天國樂團成員姜先生:「天國樂團是一個靠近社區,靠近當地文化的一個項目,讓當地民眾能夠近距離地了解法輪大法修煉者,用音樂的方式來和大家共同慶祝當地的節日,同時把法輪大法的美好也傳遞給當地的民眾。」

美國加州天國樂團指揮亞伯拉罕·湯普森(Abraham Thompson):「我希望有更多的人了解法輪大法,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核心的美好修煉。我們還努力讓人們知道,法輪大法在中國遭受迫害的事,這場迫害今天仍在持續發生著。」

加拿大溫哥華天國樂團成員阿爾希亞·拉達艾(Arshia Radaei):「我們希望展示傳統文化之美,也希望分享『真、善、忍』的普世價值,我們都很期待演出的機會。」

加拿大蒙特利爾天國樂團成員卡梅莉亞·佩特雷斯庫(Camelia Petrescu):「我第一次(參加遊行時)哭得很厲害,因為我太激動了。我感受到一些非常特別的東西,我的內心在被淨化,這很特別。」

加拿大溫哥華天國樂團成員宋女士:「每次遊行都像新的開始一樣,我們都會積極地準備,同時心裡也是有一點緊張,也有一點激動。」

無論年齡大小,時日長短,天國樂團的成員們堅持、努力,讓每場演出充滿感動。

觀眾蒂娜·卡拉森(Tina Kalassen):「我認為(真善忍)是一個很好的信息。每個人都應該具備這些品質,我喜歡這豐富多彩的信息,讓人感覺良好。感謝你們來參加我們的遊行。」

年復一年,他們在旅途中風雨兼程。演出前的反覆排練為的是演出中完美地配合,為觀眾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美國加州天國樂團指揮亞伯拉罕·湯普森(Abraham Thompson):「這是一次長途飛行。我需要很早就從灣區出發,但我認為是值得的。」

加拿大多倫多天國樂團成員姜先生:「有觀眾雙手合十,非常高興、非常感激的那種樣子,我覺得非常感動。」

觀眾菲奧娜(Fiona):「人們懷著堅定的信念,努力化解苦難,所以我支持他們。」

觀眾蒂娜·卡拉森(Tina Kalassen):「這是對遊行的畫龍點睛。他們真的很了不起,我真的印象深刻!」

觀眾雪莉·史密斯(Shelly Smith):「這(真善忍)是了不起的真理,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一個值得驕傲和團結的時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實習記者初霽加拿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