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到案登記後 不到半小時獲保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5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當地時間8月24日晚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投案,在登記後不到半小時獲得保釋。目前,川普已乘車離開富爾頓縣監獄

川普(Trump)當天前往亞特蘭大就喬州選舉案應訊,他以20萬美元的保釋金獲釋,隨後返回機場,乘自己的專機返回新澤西。

大紀元及時更新的信息顯示,當晚7點40分,川普車隊抵達富爾頓縣監獄。按照美國司法制度,起訴不等於有罪。被告被法庭定罪前都是被假定「無罪」。

晚7點46分左右,川普在富爾頓縣監獄「被逮捕」,並進行「登記」,他被指控的罪名是在2020年大選失敗後試圖改變喬治亞州的選舉結果,以維持權力。

晚7點50分左右,監獄記錄顯示,川普在進入富爾頓縣監獄幾分鐘後就被保釋。

隨後,川普車隊離開喬治亞州富爾頓縣監獄,整個過程約22分鐘。

在此之前,川普的辯護律師與富爾頓縣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已經談妥了保釋條件,包括20萬美元保釋金等。

川普個人這次面臨13項指控,這是他在最近五個月來第四次被逮捕並投案登記。

此前從未有美國總統被控刑事罪行,但川普卻在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之後,目前為止已經遭到四項刑事起訴。

川普譴責說,所有對他的指控都是出於政治動機,意在干擾他參加2024年總統選舉。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