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顯示:加州住房空置率全美最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3日訊】一項網站研究顯示,加州的住房空置率為全美最低,空置率最高的則為緬因州。帶您了解。

根據房地產網站「LAHomes」,以美國人口普查局數據所做的一項研究,美國人口最多的加州,住房空置率為全美最低,平均為8.5%。

華盛頓州和愛荷華州則分別為第二和第三名。

近十年的數據顯示,加州在2020年的空置率最低,僅為7%,2011年空置率最高,為10.1%。而全美平均住房空置率為12.6%。

根據報導,「LAHomes」的發言人表示,空置率在這10年間持續波動,原因包含房價變化、企業搬遷、物業維護成本等,都影響特定州的住房需求。

另一方面,緬因州是全美房屋空置率最高的地區。2011年至2021年平均空置率為23.9%。其中,2013年的空置率高達26.6%。而在2020年的空置率最低,為22.5%。

第二至第五名分別為阿拉斯加州、佛蒙特州、佛羅里達州和西弗吉尼亞州。

事實上,計劃在加州買房的人,最好有大筆存款,或選擇在德州或佛羅里達州等經濟更實惠的地區置產。

加州房地產經紀人協會(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Realtors)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加州只有不到五分之一的購房者(約16%),有能力在金州購買中位價、約83萬美元的獨棟房屋。

為了緩解加州的住房危機,本月9號,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宣布將興建更多經濟適用房。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