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涿州災民攔車下跪 中共官員拒下車

河北涿州因中共洩洪,災情慘重,災民家毀人亡,至今生活困頓。日前,河北省長前往涿州視察,一些民眾攔車跪地陳情,但高官們待在車內無動於衷,無人下車探視。

福州十多訪民集體宣告:絕不自殺

福建省福州市十多名訪民,8月20日聚集在一起,研究中共有關信訪的法律法規,試圖找出訪民問題長期得不到解決的原因,最後一無所獲。只好集體發聲明宣告:他們絕不會因維權路上的任何苦難而絕望自殺。如有意外,一定是地方政府貪官的殺人滅口。

安徽教案四人被以「詐騙罪」批捕起訴

安徽蚌埠基督教活石歸正教會,多名教徒今年4月被抓。8月21日,案件傳出新消息,說萬長春、薛少強、萬春琴等4人,被以涉嫌「詐騙罪」批捕、起訴。活石歸正教會發代禱信說,希望當局不要罔顧家庭教會的歷史和現實,以打擊詐騙罪之名,行宗教迫害之實。

重慶異議人士許萬平被帶走原因不明

重慶異議人士許萬平,8月22日被當地警方帶走,原因不明。他的朋友當天在網上發貼,呼籲外界緊急關注。許萬平從1980年代開始,從事推動中國民主的活動,曾三次被判刑和勞教,累計坐牢超過23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