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涿州灾民拦车下跪 中共官员拒下车

河北涿州因中共泄洪,灾情惨重,灾民家毁人亡,至今生活困顿。日前,河北省长前往涿州视察,一些民众拦车跪地陈情,但高官们待在车内无动于衷,无人下车探视。

福州十多访民集体宣告:绝不自杀

福建省福州市十多名访民,8月20日聚集在一起,研究中共有关信访的法律法规,试图找出访民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的原因,最后一无所获。只好集体发声明宣告:他们绝不会因维权路上的任何苦难而绝望自杀。如有意外,一定是地方政府贪官的杀人灭口。

安徽教案四人被以“诈骗罪”批捕起诉

安徽蚌埠基督教活石归正教会,多名教徒今年4月被抓。8月21日,案件传出新消息,说万长春、薛少强、万春琴等4人,被以涉嫌“诈骗罪”批捕、起诉。活石归正教会发代祷信说,希望当局不要罔顾家庭教会的历史和现实,以打击诈骗罪之名,行宗教迫害之实。

重庆异议人士许万平被带走原因不明

重庆异议人士许万平,8月22日被当地警方带走,原因不明。他的朋友当天在网上发贴,呼吁外界紧急关注。许万平从1980年代开始,从事推动中国民主的活动,曾三次被判刑和劳教,累计坐牢超过23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