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退出演藝圈5年不拍戲 胡歌帖文引猜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久未露面的大陸男星胡歌,21日深夜在微博晒出自拍照,並徵求粉絲的意見:「如果未來5年我不拍戲了,去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你們應該會支持我的吧。」聽起來像是打算暫退演藝圈5年,引發熱議和猜測。(點看帖文和照片

帖文中可見,胡歌的語氣十分平和認真,根本不像開玩笑的口吻。估計對這個決定,他早就有了自己的打算。

一張照片中,胡歌戴著墨鏡留著大鬍子,看似人在沙漠,顯得很滄桑;另一張照片則是胡歌調皮地出現在鏡頭前,他與沙漠中的一汪水源合影,遠處卻寸草不生。網友猜測可能是要去做公益,紛紛留言「你不會要去沙漠種樹吧」、「別這樣,你可以一邊拍戲一邊做公益的」。

40歲的胡歌今年2月宣布結婚並有了女兒,自稱「人生邁向下一個階段」。

拍過《琅琊榜》、《仙劍奇俠傳》等多部爆款劇的胡歌,先前曾透露赴美進修,2017年回到中國。直到今年才主演了香港導演王家衛執導的新戲《繁花》。

據網易公眾號「小星戲說娛樂」去年底爆料,胡歌早前已拍完多部作品,包括以中國網球女將李娜為原型的電影《獨自·上場》﹑犯罪題材的電影《馴鹿》,還有劇集《繁花》。雖然多部作品已播放預告多時,但遲遲未宣布定檔日期,令粉絲相當擔心。

爆料指,胡歌這幾年的作品越來越少,因為他被要求拍爛片和宣傳新人,所以胡歌拒絕了很多片子,結果得罪了很多業內人士。因此,網友此次看了胡歌的動態像炸了鍋,紛紛向他喊話「不准退圈」。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