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車盛會慶20周年 布加迪金色車門宛如藝術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2日訊】上週末在加州蒙特雷縣的一個海濱小鎮卡梅爾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圓石灘精品古董車展。勞斯萊斯、瑪莎拉蒂等眾多豪華汽車公司紛紛展出最新車款。一起去看看。

百萬等級的眾多精品豪車,於上週末,在加州年度賽車盛會「The Quail」中,爭奇鬥豔。

展會上,豪華汽車品牌布加迪,以一輛訂製藝術品汽車,慶祝活動成立20周年。

這輛Chiron Super Sport「黃金時代」,金色的車身,搭配耗時400多小時完成的藝術彩繪,展現了布加迪的歷史和傳統。

布加迪首席設計師Jascha Straub:「我們想竭盡全力達到對汽車的最完美展現。這也是我們顧客和粉絲們熱愛布加迪的原因,我們的品質。」

另外,路特斯瑪莎拉蒂、勞斯萊斯與蘭博基尼等品牌,也都亮相了自家的最新產品。

以大排量V12引擎著稱的勞斯萊斯展出了其首款純電動汽車Spectre。勞斯萊斯執行長表示,Spectre開起來不會感覺是一輛電動汽車。

勞斯萊斯執行長Torsten Müller-Ötvös:「有機會開這台車的人,都會對我們的成就印象深刻。你的五官所感受到、聽到、聞到的體驗,都是真正的勞斯萊斯。」

瑪莎拉蒂美國執行長Bill Peffer:「這次瑪莎拉蒂帶來了有史以來馬力最大的賽車,擁有730匹馬力。它是由我們瑪莎拉蒂設計研發的Nettuno發動機的衍生車型,這台雙渦輪增壓3.0升V6發動機,能產生730牛米扭矩。」

車展上最昂貴車款,可能是意大利豪華電動車品牌賓尼法利那(Pininfarina)。這款售價480萬美元的B95跑車,配備了電動調節的獨立擋風玻璃,能自由調整進入車廂內的氣流。

另一方面,比較經濟實惠的汽車,由邁耶斯·曼克斯(Meyers Manx)5萬美元的經典豪華越野車Resorter,獨佔鰲頭。這款能合法上路的四座電動車,主要設計給車主在度假勝地或社區內四處遊玩。

「The Quail」賽車盛會總經理Kai Lerman:「看到這場汽車盛會多年來的演變,廠商對汽車的組合設計,引擎的創新,打造出更快、更環保或是富有新意的汽車,相當引人入勝。」

根據美聯社報導,本屆賽車盛會所展出的新車,多數將在2024年上市販售。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