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醫療反腐牽出大量醫院活摘黑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9日訊】中國的醫療反腐席捲全國,牽出中國各地大小醫院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黑幕。

中新網盤點,截至8月17日,今年至少已有184位醫院院長、書記被查。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被查的院長和書記所隸屬的貴陽市第一人民醫院、深圳市南山區人民醫院、安徽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廣東汕尾市人民醫院、廣東東莞市人民醫院等等,均因涉嫌參與活摘人體器官,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黑名單。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這些年來,這個醫療系統參與、執行中共活摘器官的犯罪運動,明明白白的殺好人,又有巨大的利潤刺激他們。你說這些人道德底線能不毀滅嗎?沒有一個道德底線的人群,怎麼可能不腐敗呢?」

追查國際」調查發現,中共從1999年起,建立起以軍隊為主體,且規模龐大的活摘器官販賣的一條龍「按需殺人」產業。

中共空軍軍醫大學(原第四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李國偉曾自曝,他們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原第四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腎移植科醫生李國偉:「你們只要膽子大,有法輪功這個供體的時候,我可以把你領到床頭看一下。你可以親眼看到這個人就是二十來歲。如果說運氣好的話,咱有可能還能碰上15至20歲之間,就是優質器官沒有原發病。」

中國器官移植產業是暴利行業,中國各類醫院,甚至沒資質的小醫院等也都參與了器官移植手術。

汪志遠:「隨著國際社會,包括中國大陸對活摘器官的指控越來越高漲的時候,中共越來越恐懼了,所以它們做過多方面的銷毀人證、物證的措施。」

中共銷毀證據的措施,包括對中共軍隊醫院的番號進行調整,以及參與活摘器官的醫院院長被查後,不公開報導等。

中國器官移植存在大量的黑箱操作,過程中造就了不少巨貪。

陸媒4月份曾披露,中共南京軍區福州總醫院(現中共軍隊聯勤保障部隊第900醫院)心胸外科主任醫師陳龍坐擁十多套房產,個人資產或過億。

追查國際調查證實,陳龍與其隸屬的機構涉嫌參與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韻、鍾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