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滬高鐵突發故障 列車晚點 原因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9日訊】週六(8月19日),京滬高鐵京津線路所突發設備故障,導致部分列車晚點原因不明

據北京鐵路19日早上10點08分官微發消息稱,19日9時15分許,京滬高鐵京津線路所突發設備故障,導致途經該區段的部分上行列車晚點運行,正在處置。

隨後,北京南站官方微博也發消息稱,受此影響,北京南站京滬高鐵部分始發列車晚點。

但以上消息都沒有說明故障的原因。

大陸網民表示,「怎麼回事啊?」「有事情?」「第一次晚點就是58分鐘。」「全部晚點。」「我就在車上。」「京滬高鐵又出啥情況了,9點20從北京南出發快一小時還沒到天津南。」「過了廊坊後一直在蝸牛爬。」「車上也不播報,13的速度爬,列車員也不管。」「高鐵竟然倒退了,現在甚至倒退到哪站都不知道,耽誤了我們三個多小時,現在也不給個說法。」

還有人抱怨說,「能否告知下設備搶修進度,人還停在半路上,等的花兒都謝了。」「已經停了一個半小時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9點15分發現的故障為什麼不提前安排退票換乘,10點多的車次為什麼不能提前通知?」

「緊急預案是什麼!為什麼不安排退票!晚點為什麼不提前通知!把人圈車上,不管了!?」

「就知道抱歉······安排下車只開一個車門,說是給安排好了,其它車次結果根本沒安排,還是得旅客自己找下一趟車,自己去人工窗口退票,也沒有快捷渠道,突然事故都能理解。但是一點安排都沒有,損失都得旅客承擔憑什麼?」

19日早上 11點16 分,北京鐵路官微又發消息稱,經搶修,京滬高鐵京津線路所設備故障已經排除,列車運行秩序正逐步恢復。但仍沒有說明故障的原因。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