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拜登「壞人說」再戳要害 習近平如何出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5日訊】賴清德低調過境、共軍東海軍演,美中也有溝通?拜登「壞人說」再戳要害,習近平如何出招?中共面臨比經濟更大的雷是什麼?

主持人:李蘭;嘉賓:獨立媒體人黃清龍;大紐約區台灣人社團聯合會副會長 許伯丞;資深媒體人藍述。

今日話題:與賴清德副總統近距離接觸,紐約台僑講述細節;

美智庫學者葛來儀評賴清德低調過境是台美協商結果,「習近平國師」金燦榮幾星期前就預言,美中早有溝通?

美媒稱賴清德為台灣2024總統候選人領跑者,但美國政界對賴仍有疑問?

拜登再次點評習近平和中共當局,對於可能幹壞事的中共當局,白宮做了哪些預防?

拜登的中國經濟定時炸彈說,是否反映大陸現況?比經濟更大的雷是什麼?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