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國維權人士白宮前集會 籲中共釋放高智晟

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已經被強迫失蹤6年。8月13日,一批中國維權人士在美國白宮前的拉法葉廣場集會,要求中共國當局釋放高智晟和所有政治犯。高智晟長期幫助弱勢群體維權,被譽為「中國良心」。

廣東青年實名舉報官員 爲母討公道

廣東梅州青年丘金水,日前在網上發視頻,實名舉報梅州市平遠縣的多名官員,以強制手段迫害他的母親邱燕玲,導致她傷殘病重。邱燕玲因房屋遭平遠縣政府強拆,信訪維權被當地政府非法拘禁30多次,拘禁期跳樓逃跑,被摔成殘疾後再被拘禁。

遭強制泄洪 河北石溝村村民持續維權

河北霸州石溝村,遭中共當局強制泄洪,整個石溝村被淹沒,村民無家可歸,持續到政府門前拉橫幅維權,要求中共還他們家園。

逃美異議人士紐約舉牌 吁釋放盧思位

中國維權律師盧思位上個月底在寮國被抓捕,日前一些逃亡美國的中國異議人士在紐約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辦活動,呼籲寮國政府釋放盧思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