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高雄固樁 侯友宜:用生命顧台灣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4日訊】來看到台灣總統大選話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週日(13日)南下高雄,會見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並與黨主席朱立倫一同出席團結造勢活動。

侯友宜南下固樁,星期日(13日)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早餐會,國民黨高、屏立委參選人齊聚,母雞小雞緊密連結,從艱困選區開始,向北拓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這次出來參選總統,最重要的信念,就是因為兩岸瀕臨戰爭邊緣,我要站出來,用我的生命顧台灣的安全,大家說對不對?」

侯友宜高雄團結造勢,回應週六的「開槍說」,被民進黨立委影射「恐嚇」,侯友宜反擊別抹黑,強調過去和未來都用生命捍衛台灣。

對於國民黨地方勢力靠攏郭台銘,傳出黨中央設下斷點,一旦郭台銘獨立參選,要求黨籍議長不要隨之起舞,壓縮郭台銘參選空間。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家知道只有團結才能勝選,任何分裂都是幫助民進黨,任何的黨內的爭議,就是民進黨最愛的話題,所以我們現在大家基本,往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完全地回歸這個大家庭。」

對於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挺郭喊出「下架國民黨」,朱立倫表示,考紀會正在調查。同時喊話藍營派系回歸。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大家為什麼要支持一個一定輸的人呢?至少侯友宜市長是全國最大直轄市的市長,國民黨又有這麼多的人手可以協助,所以在這個部分,郭台銘董事長相關政治的組織,比起他的經濟的企業組織實在相差太遠。」

國民黨設下防火線,動作頻頻的郭台銘則維持地方活動,823到金門參加紀念,前一天822則是在金門成立主流民意大聯盟,屆時與地方互動,將成為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雄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