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舊疾發作 大馬演唱會突跌坐在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4日訊】好接下來娛樂消息來看到,歌手張學友睽違4年舉行巡迴演唱會,昨天(13日)晚上在馬來西亞的演出場次,表演中張學友突然跌坐在舞台上,讓全場粉絲驚呼。張學友坦承,自己從小就患有俗稱「耳水不平衡」的「梅尼爾氏症」,這次是在開演前半小舊疾發作,但仍決定照常演出。

張學友昨天(13日)演唱的場次,一邊唱一邊從斜坡舞台走下,突然一個不穩當場跌坐在地,一度中斷演唱,讓全場歌迷相當擔心。

張學友敬業唱完所有段落!所有人忍不住鼓掌又尖叫,但大家最關心的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張學友後來自曝,原來從小就患有「內耳不平衡」,一年大約會發作一次! 「希望大家不要太擔心啊,我呢就有一種,我自己從小就有一種病就叫耳水(內耳)不平衡,那我就每年會發作一次差不多,今天非常地不走運就在演唱會之前呢,前半個小時前突然開始頭暈。」

張學友自曝原來自己患有內耳不平衡,也就是梅尼爾氏症,而且半小時前就頭暈!但為了不愧對歌迷照常上台,也讓全場相當感動張學友這回巡演誠意滿滿。

(新唐人亞太電視報導/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