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走線赴美華人成為海外反共新力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2日訊】翻山越嶺、歷經艱險,甚至是九死一生,從大陸經過中南美國家「走線」逃到美國的中國人,如今日漸成為海外反共的新生力量。在近期多場反對中共的集會和抗議活動中,都可以見到他們的身影。

海外華人:「End CCP!End CCP!」

七一前夕,多名剛剛逃離中國,「走線」入美的中國民眾參加了紐約法拉盛的「反共反滲透」集會,喊出在中國不敢講的話。

海外華人:「阮曉寰無罪!聲援貝震穎!」

7月23日,另一批來自中國的「走線者」和留學生在洛杉磯中領館前集會,聲援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拆牆」者。

中國知名博主阮曉寰(博客名「編程隨想」)被中共重判7年,他的妻子貝震穎也因聲援丈夫失去自由。「拆牆」運動發起人、大陸記者喬鑫鑫5月底被中共跨國抓捕⋯⋯他們的遭遇讓集會參與者更加看清中共邪惡。

來自山東威海的「走線者」畢磊說,國內民眾天天被中共央視忽悠,他在國內時就常常「翻牆」。

來自山東的走線者閆頌逸在大學期間就開始翻牆,他說:「幫助翻牆的人是沒有罪的」。

原北京律師梁少華:「中國共產黨視這種人是眼中釘,肉中刺,想關掉我們的窗戶,所以我們非常支持翻牆運動,支持編程隨想,支持所有為中國人民提供翻牆工具,為中國人民提供看世界途徑的這些人士。包括法輪功提供的自由門,無界,我十幾年、年年都用它。我非常感謝!」

在8月1日所謂的中共建軍節當天,在紐約法拉盛街頭,「中國人反對中共侵台」的活動格外吸引路人眼光。

行動發起人之一陳偉傑:「我們是幾個人『走線』的,自願加入來發起這樣的活動,因為中共最害怕的就是一個病毒溯源和武力侵台,這兩個活動是它的七寸。」

江西前教師翟德雲認為,由中國人來提出反對中共侵台,意義非凡,也讓中共膽戰心驚。所以他們的活動也引來了很多親共人士到場搗亂,甚至動手打人。

翟德云:「我們就是告訴全世界,中國人民根本就不贊成你打台灣,你也無權代表我們中國人。不管是幹掉我們其中任何誰,這個事情一直還是要繼續做下去。除非你有本事給我們團滅,但是我相信,它也沒這個能力團滅我們!」

行動發起人之一的陳偉傑表示,很多中國人來到美國,可能是為了拿身分而反共滅共,但他們是為了反共滅共而拿身分,兩者性質不同。他呼籲更多有志者能實際參與到這樣的活動中來,一起反共滅共。

陳偉傑:「哪怕我們可以說傷害性不大但侮辱性極強的也可以,我們可以消耗到海外的維穩經費,也是一種抗爭,也是一種反抗,也是一種滅共行為。」

8月1日當天,洛杉磯的中領館外也有另一場集會。這些走線者和民運人士手舉「政治民主化,軍隊國家化」、「聲援盧思位律師」、「中共跨國抓捕無恥」、「悼念齊齊哈爾遇難學生」等標語進行抗議。

在這些活動中,干擾和阻力難免,但「走線者」們紛紛表示不害怕,甚至希望能和親共人士現場辯論,讓真相越辯越明。

現場活動人士陳冠發:「誰造成你的顛沛流離,不遠萬里來到這個異國他鄉?你從這一點就能想到哪個政府好,哪個政府不好,對不對呀?」

翟德云:「我們(『走線』)拿命搏過來了,我們不可能就這麼無所作為。我們想形成一個力量,對他們(中共)隱蔽戰線的打擊,對共產黨的外宣系統的打擊。」

海外人士:「打倒中國共產黨!」

中國民主黨全委會主席王軍濤向媒體表示,與二十多年前偷渡來美的中國人不同,近期「走線」進來的中國人對中共的認識更加深刻。因為經過這場疫情,他們擁有的一切可能一夜之間就化為烏有,所以這些人除了一小部分是經濟原因外,更多的是主動選擇擺脫中共。而從他們的義憤中,王軍濤看到,中共離垮台不遠了。

編輯/王子琦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