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天氣異常頻繁 美國一億人面臨風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0日訊】美東地區在經歷了創紀綠的高溫和暴風雨後,可能再次迎來惡劣天氣,預計影響 1 億人。

根據AccuWeather的氣象學家表示,由於受到兩個主要風暴系統影響,直到本週末,全美東部三分之二的大部分地區,惡劣天氣仍將異常活躍。

週四,最強大的風暴可能會從北卡羅來納州到喬治亞州北部爆發,部分地區每小時的風速可高達80英里,賓夕法尼亞州以及紐約州西部和北部地區將有雷暴和暴雨,可能會引發洪水危機

而亞特蘭大、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費城和紐約市可能有降雨或雷暴,預計週四航空公司延誤和航班取消將激增。

由於積水和能見度降低,駕車人士要提前規劃出行,以上地區的高速公路可能嚴重延誤。

隨著風暴往北移動,新英格蘭地區可能會是一波受災地區,在週四、週五可能會出現龍捲風;康州到羅德島、和波士頓的地區,週四晚將面臨山洪暴發和雷暴。

週六東北部地區將面臨中等程度的惡劣天氣風險,從俄亥俄州東部到弗吉尼亞州北部,以及緬因州可能會出現嚴重雷暴。

在剛過去風暴席捲了美東地區,造成至少兩人死亡,最高峰有上百萬戶家庭和企業斷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