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衛星殘骸墜落陝西 離民房不到一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0日訊】8月9日,陝西省商洛市丹鳳縣一村子附近,中共的衛星殘骸墜落在一民房旁邊,掉落時伴有巨響,連窗戶玻璃都在晃動。

事發現場在丹鳳縣蔡川鎮太子廟村。網傳的視頻顯示,一枚白色直筒形物體從空中墜落,砸在村莊的地上,現場濃煙滾滾,大量的金屬碎片散布在地面上,這個物體表面有燒灼痕跡,離民房不到一米,現場有很多村民圍觀

據大陸九派新聞報導,太子廟村一村民表示,事情發生在9日早上6點50分左右,衛星殘骸落下,伴隨大量煙霧,就跟什麼東西爆炸了一樣,光有煙,有二三十分鐘,那煙就散了,那殘骸目前還在,有向村中提前通知。

這位村民表示,因為之前經常掉的(衛星殘骸),去年、前年也掉過。

蔡川鎮鎮政府一工作人員稱,現場已經維護起來,處理的話由縣級以上部門派人處理,「具體的話我們不太清楚,這涉及到機密啊」。

據新浪網8月9日報導,從時間和地點來看,這應該是發射環境減災二號06星的長征二號丙,它在8月9日6時53分在太原衛星發射中心發射,應該是長征二號丙的一級殘骸。

從網友發布的視頻來看,這枚火箭殘骸個頭還挺大,這次沒有砸到人,但是距離房屋還挺近。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