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前瀋陽陸軍總院實習醫生 實名曝光中共活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9日訊】2015年,曾在瀋陽陸軍總院實習的一名醫生向大紀元曝光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8年後,看到這種罪行仍在持續,這位醫生決定克服恐懼,公開曝光活摘罪行。

1994年,鄭治在陸軍大連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學習。他活潑開朗,意氣風發。鄭治的父親是醫院技術權威人物,在當地很有地位。由於這層關係,94年鄭治畢業實習時,軍區後勤部軍官「老福」直接把他送去東三省的頂級醫院——瀋陽陸軍總院。

但這次實習徹底改變了鄭治的人生。

一天,醫院接到瀋陽軍區命令,點名鄭治和其他幾名醫生護士參加一次祕密軍事任務,去一家軍隊監獄進行器官摘取手術。

前瀋陽陸軍總院實習醫生鄭治:「開到一個大空地,特別空曠,但是四周站滿了軍隊,手裡拿著衝鋒槍。他們那時候是臉衝外站著,後背衝裡,我們車是停在中間。」

鄭治等人從醫院開來的麵包車經過改裝,後座被拆掉,已經鋪好了約兩米長的黑色塑料袋。不久一個被反綁著的人被軍人扔上車。

鄭治:「我當時用雙手按著的時候,我就感覺他身上有體溫,我當時想這人是活的。一個軍醫拿了一把手術刀,直接從剑突下,直接做了大切口,一下就切到臍上。當這軍醫打開他腹腔的時候,腸子一下出來,我當時真的好害怕,這時候對面的軍醫把腸子一推,很快就取到一個腎臟。另一個軍醫很快把另一個腎臟也取出了,取出之後,護士長拿了一個恆溫盒,兩個腎臟擺在恆溫盒裡。」

鄭治當時作為助手,也被要求摘取器官。

鄭治:「我對面軍人命令我,說你取他一個眼球,當時護士递給我止血鉗,我真的受不了,我說我下不去手,我取不了。因為我看著他,他眼睛在看著我,腳下的這個人,他真的在看著我,他的眼睛在動。」

對面的軍醫立即接手,迅速取下眼球。鄭治已經渾身發抖,近乎虛脫。

鄭治:「因為頭一天晚上吃飯,軍官介紹這個人不到18歲,是當年他的父母花了一萬塊錢把他送到軍隊去。我當時看見窗外那些拿著鋼槍的士兵,他們原來是保衛的,保衛一場邪惡,一場犯罪。哪有任何國家的軍隊,把自己的子弟兵,臟器盜取,還賣錢。我是立志要當一名軍醫,救死扶傷,立誓要報效祖國。但是我沒想到我的祖國,是這麼恐怖。」

經歷過這一次,鄭治再也不想在軍隊系統工作了。

鄭治:「後來我就選擇去兵器工業部的在遼寧的一家醫院,我就到那去工作。當時對我性格造成了很大的影響這件事。我就很少與人交談,也從此不喜歡接觸社會的生活。」

鄭治再次聽到過活摘器官,是在2002年。當時「老福」病了,瀋陽陸軍總院體檢後建議他換一顆新的腎臟。

鄭治:「瀋陽陸軍總院會幫他挑一個健康的,鮮活的,而且是法輪功學員的腎。我當時聽完特別傷心,我就跟他說,法輪功學員是好人,這不等於屠殺嗎?你不能這樣做。他當時對我點了點頭,他說,我不會去換這個腎。但是突然間特別嚴厲地對我說,你趕快走,走得越遠越好。我當時一下就意識到,如果這件事傳出去,我可能都會被滅口。」

中共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爆炸性增長、等待時間極短,人權律師和法律專家獨立調查得出結論:前提是必須得存在一個「按需求,隨時取器官」的「活體器官庫」。

2005年,鄭治的一位友人無意中證實了這個說法。

鄭治:「有一位政治局常委的親信,他來看我,我就跟他提起來,我說東北迫害法輪功很嚴重啊。他當時也很警覺,但是沒有說話。走了一段他突然對我說,在湖北省武漢市,湖北省公安廳的後花園地下,關滿了法輪功學員,還有未成年的孩子。他說我去過那個地方,回頭他上車就走了。我那一瞬間,我說不行,我一定要出國。」

放棄了安定的生活,也放棄了即將盈利的專利,鄭治出走海外。2015年,他化名喬治向大紀元曝光了活摘器官罪行。今年他再次公開站出來,曝光罪惡。

鄭治:「當我看到哈爾濱法輪功學員張秀琴被活摘器官的報導證實之後,對我衝擊太大了。我當時決定我必須站出來,我要公開地報導。共產黨是在宰殺中國人,盜取器官,賣錢。這是徹底的罪惡,這是人類不可容忍的。正義終將會戰勝邪惡。我相信人類總會有一天,會審判中共這個魔鬼犯罪集團。」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高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