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旅途中幫清除路障 貝嫂:好有男子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9日訊】英國前足球明星大衛‧貝克漢姆(David Beckham)的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貝嫂),7日在Instagram (IG)發布的一則視頻顯示,貝克漢姆一家與《貓王》(Elvis)的主演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加拿大旅遊,被一棵倒在路上的大樹擋住了去路,然後一行人合力清理路障,讓其它車輛順利通行。(點看視頻

據《每日郵報》8月7日報導,大衛·貝克漢姆與妻兒近日在加拿大度假時遇上一件趣事,他們在前往安大略省馬斯科卡市途中,與其他多人聯手,合力清除了一起路障,讓貝嫂維多利亞非常感動。

報導指,當時,貝克漢姆一家人在被一棵倒在路上的大樹擋住了去路,他隨即召喚18歲的兒子克魯茲和主演《貓王》的31歲演員奧斯丁·巴特勒(Austin Butler)等多人,合力抬起了路上的一棵大樹,讓其它車輛順利通行。

維多利亞·貝克漢姆6日在IG分享了一段視頻,並配文道,「你有沒有想過你會看到貓王和貝克漢姆舉起一棵樹?幫助馬斯科卡的社區。」

「好吧,他們正在舉起這棵樹,這樣汽車就可以通過了。太棒了!幹得好!」身為時裝設計師的維多利亞,在鏡頭外為他們加油。視頻中,幾名男士小心翼翼地將大樹舉過頭頂,讓一輛大型黑色SUV在路上順利行駛。

看到丈夫的「壯舉」,貝嫂解釋時不吝讚美:「有棵樹倒了,看看我丈夫好有男子氣!」並對男士們喊「加油,夥計們」。

美媒《人物》(People)雜誌網站當天在報導此事時寫道:「奧斯汀·巴特勒和大衛·貝克漢姆為做好事展示了自己的力量。」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