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內蒙古人民黨主席 :中共摧毀內蒙古民族文化(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9日訊】中共長期以來對內蒙古實行種族滅絕政策,認為肅殺內蒙古人沒有錯,只是多殺了一部分人。旅居德國的內蒙古人民黨主席席海明先生認為,中共弱化以及消滅內蒙古人的民族性的惡行一直延續到了今天。

內蒙古人民黨主席席海明:「打你是要求進步的。跟你沒仇沒怨,就因為他是個蒙古人,你如果表示你的階級立場,你可以打一打,他就非得往死裡打。所以這人不就是獸性佔了他的上風嗎,這個就(說明) 共產黨邪惡制度的本身是獸性,本身是不講人情的。」

中共在文革結束後大力鼓勵或流放漢族人到內蒙古自治區,隨著漢族人的增多,內蒙古的生態平衡遭到了很大的破壞。草原與駿馬不復存在,遊牧人不得不到沙漠中居住,內蒙古人馬背上的榮耀也成為了過去。

內蒙古人民黨主席席海明:「中國今天的沙塵暴,那就是中國這個漢化政策或者是對自然不尊重,最後造成的。你看有的時候,可能看到北京昏天暗地的,在我們南內蒙古就更嚴重。」

中共讓大批漢族人遷移到內蒙古,卻沒有告訴這些人要如何保護那片草原人民賴以生存的土地。耕種,伐木,開礦……,內蒙古的自然資源成了中共發財的寶藏,沒有節制的開採為日後中共的種種天災埋下了伏筆。

內蒙古人民黨主席席海明:「它們沒有任何再生的計劃,(比如)我們將來怎麼樣,通過什麼什麼(方式)把環境再搞好,沒有。它(中共)不做這個投資。因為那個領導幹部都是這樣的,他就是想立竿見影地往上報成績,再升更大的官。」

中共對內蒙地區造成的核污染,更是讓席海明感受到了民族的悲哀,在中共眼裡,內蒙古人就是一群可以隨意宰割的羔羊。1987年,中共同意處理德國的核廢料,但最終德國給的錢進了中共的腰包,而核廢料卻埋在了蒙古人居住的阿拉善土地下。沒有被知會的居民依舊依賴當地的水源,多數人患上了白血病。但就在內蒙古醫生要對此進行調查時,一切卻被叫停了。

內蒙古人民黨主席席海明:「後來周恩來下令,那當時周恩來下令,就等於是老天爺下的命令。最後就停止調查,他們(醫生)蒐集的資料都被沒收了。它們(中共)當地駐軍,從外邊拉水喝,拉來水給戰士。當地牧民喝水呢,他們不管。」

隨著中共對內蒙古族的漢化及邊緣化,內蒙古人在自己的家園裡卻被稱作「少數民族」,而已有兩千多年歷史的蒙古族語言及文字,正在被一步步扼殺。自2020年,中共下令內蒙古學生的教學語言從蒙古語轉成漢語。席海明說,這無疑是在挖內蒙古民族的根。他特別提到了作家都德的一句話:「對一個被奴役或者被壓迫的民族,語言是最後一把鑰匙。」

內蒙古人民黨主席席海明:「最後一個希望就是語言,我們蒙古人也一樣。(中共)它現在是抓住重點了,就是要徹底滅亡你蒙古。當時剛開始小學,去年是幼兒園,幼兒園也不讓(蒙語教課)。還有今年又發生了什麼呢,又把蒙古文圖書從學校的圖書館裡搬出來,不知道拿哪裡去了,還有個別出現燒的。2000年前秦始皇焚書坑儒,現在到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文明世界,它還搞焚書坑儒。」

席海明認為不能對中共抱有任何希望,中共本身的存在,就已經在威脅著人類的正常生存。中共暴政一定會滅亡。但是未來不是天上掉餡餅,是需要人類團結起來共同努力,一定要葬送這種邪惡的共產制度,實現人類的和平共處與生存。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許婷、唐真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