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選手窮到睡健身房 巨石強森送他一棟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7日訊】曾是職業摔角選手的好萊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日前因一名參加UFC(終極格鬥冠軍賽)到美國發展的津巴布韋格鬥選手窮到每天晚上睡在健身房的椅子上,他大方出手,幫對方買了一棟房,讓對方感激涕零。(點看照片)(點看視頻

來自津巴布韋的泰姆巴·戈林博(Themba Gorimbo)因在非洲輸了比賽,無法在當地繼續接受訓練,於是他心一橫,乾脆到美國發展。雖然戶頭一度只剩7.49美元,但始終心繫著家鄉和家人,先前還賣掉自己的裝備,加上參加UFC獲得的一點收入,寄回津巴布韋幫村子蓋了一座水井。

現在,戈林博的目標是買房,並將家人接到美國一起生活。

得知戈林博的故事後,巨石強森8月5日在IG感動發文:「這喚起我很多情感和回憶,這位選手的銀行帳戶只有7.49美元,我也曾經一度只有7美元、我也曾經處在這樣的掙扎中。」他喊話:「兄弟,我支持你,我會幫助你!」

戈林博看到帖文後相當激動,並在受訪時表達了對巨石強森的感謝。萬萬沒想到的是,戈林博說話時,巨石強森悄悄出現在他背後,給他帶來莫大驚喜。

巨石強森跟著戈林博去健身房看了他用來睡覺的椅子,給了他一些鼓勵。接著說帶他去認識一個朋友,可以給他一些幫助,隨即把他帶到某處。

他們走進一套房子,進了大門卻沒看到任何人,反而發現屋子裡放著戈林博和家人的照片。此時,巨石強森拿出鑰匙告訴戈林博:「歡迎回家!」戈林博當場灑淚。

巨石強森表示:「當我發現你睡在健身房的椅子上時,我就被你的故事感動了。現在再也沒有什麼椅子了,這就是你家,歡迎回家!現在你可以把你的孩子們帶來這裡了!」並希望戈林博努力訓練獲得格鬥賽冠軍。

戈林博感動不已,不斷說謝謝和擁抱巨石強森,並承諾:「我會成為冠軍的,相信我!」

現年50歲的巨石強森,26歲時開始職業摔角生涯,多次贏得聯盟冠軍腰帶。他在人生巔峰時選擇告別摔角生涯,轉戰影視圈。他出任主演的首部電影是2002年的《蠍子王》,代表作有《特種部隊2:全面反擊》(G.I. Joe: Retaliation)、《速度與激情》(Fast & Furious)等多部科幻動作片,硬漢形象深入人心。

從2019年迄今,巨石強森一直蟬聯全球收入最高的男演員。非常孝順的他,曾於2021年斥資348萬美元,為母親在南加州的西諾(Encino)買了一棟科德角風格的房子。去年母親節他分享母親開啟新房的影片,獲網友數百萬次點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