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洪災轉襲東北 黑龍江橋梁塌陷汽車落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4日訊】

中國華北地區暴雨、洪災還未消退,杜蘇芮颱風環流又開始侵襲中國東北。大陸媒體報導,8月2日開始,黑龍江哈爾濱市、牡丹江市等多地遭遇強降雨,引發災情。

3日,連接哈爾濱與牡丹江的高速路段,有橋梁路基被洪水沖毀,發生塌陷,導致道路交通中斷,汽車被困。

當時,過路汽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了一輛白色汽車墜落橋下的情況。畫面顯示,白車的司機現場其他司機和民眾合力救起,高速路中間綠色防護欄損毀變形,橋下水域水面較寬,流速較大。

據報導,哈爾濱市城區多個路段也出現淹水,導致通行受阻,還有不少車輛被困水中。

網上視頻顯示,黑龍江五常市,街道變河流,稻田變汪洋。

視頻:「看看這大水已經近屯子了、進屋了。」「可大道是車,人沒地方待了。大棚全沖毀,莊稼全完了。」

哈爾濱尚志市街道也積水,房屋一樓被淹大半,汽車都泡在水中。

當地官方表示,從8月2日開始,黑龍江的牡丹江和海浪河漲水過快,將在4日迎來洪峰,洪峰水位將超過警戒水位。牡丹江市防汛抗旱指揮部3日早上已經將牡丹江市防汛應急響應從四級提高到三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