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國7月PMI 連續第四個月處於萎縮狀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英國央行請柏南克協助 外媒估再升息3碼

英國央行任命前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評估自家的經濟預測,英國央行將在8月3日公布決策,彭博經濟學家預估,英國將升息1碼,因為核心通膨僵固,年底前可能再升息2碼。

三星SDI計劃2027年量產全固態電池

南韓媒體報導,南韓電池製造商「三星SDI」計劃在2027年量產被譽為「夢想電池」全固態電池,目前正在與幾家汽車製造商進行談判,三星SDI股價聞訊上漲。

中國7月PMI 連續第四個月處於萎縮狀態

中共官方周一公布7月份官方製造業PMI從6月份的49.0升至49.3,指數仍低於50,是連續第四個月處於萎縮狀態。

NASA加入串流媒體大戰

美國太空總署(NASA)宣布推出自有串流影音服務平台「NASA+」,將帶領天文迷遨遊宇宙、能夠免費訂閱、無廣告,可收看Netflix、Disney+的國家和地區,也都能接收到這項服務,正式宣告加入串流媒體大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