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甜晒合照分享喜訊 認嫁富商尚‧陶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30日訊】60歲華裔女星楊紫瓊才憑著《媽的多重宇宙》摘下第95屆美國奧斯卡影后,日前被友人爆出與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已經結婚,親友也都到場見證,昨(29)日她於IG發文證實喜訊,還分享甜蜜合照。

楊紫瓊曾有過一段婚姻,之後她與大17歲的法國富商男友尚‧陶德Jean Todt)結識,進而交往至今,昨天(29日)她IG(點這裡)上發文寫道:「19年,對!我們結婚了,謝謝多年來愛著我們的所有家人,我們愛你們,未來我們還要一起見證更多時刻」。

同時還附上4張照片,包括兩人互戴婚戒、簽證書,其中一張可以看見夫妻倆依偎在床上,被單上鋪有用毛巾折成的天鵝,以及白色和紫色的花辮組成的愛心,既甜蜜又浪漫。

楊紫瓊的夫婿尚‧陶德,曾擔任法拉利的常務董事,外傳身價超過千億,財力雄厚,平時行事低調。不過尚‧陶德相當尊重並支持楊紫瓊的演藝事業,在各種頒獎典禮上經常可看到倆人一起公開亮相。

這項喜訊公開不到一天,各地粉絲及好友紛紛湧入留言祝賀,而至截稿前,在楊紫瓊的IG上已經累積49.4萬個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