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甜晒合照分享喜讯 认嫁富商尚‧陶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30日讯】60岁华裔女星杨紫琼才凭着《妈的多重宇宙》摘下第95届美国奥斯卡影后,日前被友人爆出与前法拉利总裁尚‧陶德已经结婚,亲友也都到场见证,昨(29)日她于IG发文证实喜讯,还分享甜蜜合照。

杨紫琼曾有过一段婚姻,之后她与大17岁的法国富商男友尚‧陶德Jean Todt)结识,进而交往至今,昨天(29日)她IG(点这里)上发文写道:“19年,对!我们结婚了,谢谢多年来爱着我们的所有家人,我们爱你们,未来我们还要一起见证更多时刻”。

同时还附上4张照片,包括两人互戴婚戒、签证书,其中一张可以看见夫妻俩依偎在床上,被单上铺有用毛巾折成的天鹅,以及白色和紫色的花辫组成的爱心,既甜蜜又浪漫。

杨紫琼的夫婿尚‧陶德,曾担任法拉利的常务董事,外传身价超过千亿,财力雄厚,平时行事低调。不过尚‧陶德相当尊重并支持杨紫琼的演艺事业,在各种颁奖典礼上经常可看到俩人一起公开亮相。

这项喜讯公开不到一天,各地粉丝及好友纷纷涌入留言祝贺,而至截稿前,在杨紫琼的IG上已经累积49.4万个赞。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