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販賣未成年人 德州新法最短刑期增至25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30日訊】今年德州第88屆議會通過兩項打擊販賣未成年人的立法,將最少刑期從5年增加至25年。

Angela Williams在17歲中學期間被同學欺騙,去參加約會時,遭到拐賣。Courtney Litvak有相同的遭遇,在學校期間被運動隊的高年級學生欺騙,也被拐賣,在隨後幾年的時間裡被帶到各地,受盡苦難。

人口販賣受害者Angela Williams:「我請求公眾認真對待,因為它發生在我們周圍。」

德州公共安全部披露,今年至少有1700名兒童失蹤。在德州各地存在被販賣的未成年人,每天數以萬計。

禁止人口販賣區NTZ執行長Jacquelyn Aluotto:「在德州有超過79,800個未成年人,在任何一天遭到性販賣,在任何時間。」

Aluotto表示,被販賣的未成年人中很多人是政府領養系統裡的,或者是少年管教所被拘留的,或者在收留無家可歸青少年的機構裡待過的,這些未成年人缺少穩定的家庭和可以信賴的成年人,成為人口販子的目標。

德州今年第88屆議會,由州長簽署的兩項立法HB3553和HB3554將加重打擊販賣未成年人的犯罪。

德州議會參議員John Whitmire:「讓人口販子們知道,我們在追捕他們,在監控他們,遠離我們的孩子們。」

根據新立法,在學校、大學以及領養照顧中心、未成年人管教中心和庇護所、幼兒園、提供青少年服務的社區中心等這些地方以及其周邊一千英尺範圍內,如果犯下人口販賣,包括利用網絡平台等數字媒介手段,都將面臨最少25年到99年的刑期,屬於一級重罪

德州議會眾議員Shawn Thierry:「這具有紀念意義,這是德州立法機構的回應。」

新法將於今年9月1日生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