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贩卖未成年人 德州新法最短刑期增至25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30日讯】今年德州第88届议会通过两项打击贩卖未成年人的立法,将最少刑期从5年增加至25年。

Angela Williams在17岁中学期间被同学欺骗,去参加约会时,遭到拐卖。Courtney Litvak有相同的遭遇,在学校期间被运动队的高年级学生欺骗,也被拐卖,在随后几年的时间里被带到各地,受尽苦难。

人口贩卖受害者Angela Williams:“我请求公众认真对待,因为它发生在我们周围。”

德州公共安全部披露,今年至少有1700名儿童失踪。在德州各地存在被贩卖的未成年人,每天数以万计。

禁止人口贩卖区NTZ执行长Jacquelyn Aluotto:“在德州有超过79,800个未成年人,在任何一天遭到性贩卖,在任何时间。”

Aluotto表示,被贩卖的未成年人中很多人是政府领养系统里的,或者是少年管教所被拘留的,或者在收留无家可归青少年的机构里待过的,这些未成年人缺少稳定的家庭和可以信赖的成年人,成为人口贩子的目标。

德州今年第88届议会,由州长签署的两项立法HB3553和HB3554将加重打击贩卖未成年人的犯罪。

德州议会参议员John Whitmire:“让人口贩子们知道,我们在追捕他们,在监控他们,远离我们的孩子们。”

根据新立法,在学校、大学以及领养照顾中心、未成年人管教中心和庇护所、幼儿园、提供青少年服务的社区中心等这些地方以及其周边一千英尺范围内,如果犯下人口贩卖,包括利用网络平台等数字媒介手段,都将面临最少25年到99年的刑期,属于一级重罪

德州议会众议员Shawn Thierry:“这具有纪念意义,这是德州立法机构的回应。”

新法将于今年9月1日生效。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