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盃:中國險勝海地 南非兩球領先被追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9日訊】7月28日,2023女足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比賽再戰三場。D組中,中國隊險勝海地隊,英格蘭隊戰勝丹麥隊;G組的阿根廷隊與南非隊2:2戰平。

十人中國隊一球險勝海地

中國隊與海地隊在首輪比賽均負於各自對手,要想小組出線,本場比賽至關重要。

比賽第27分鐘,中國隊球員張睿在拼搶中對海地中場熱迪嚴重蹬踏犯規。主裁判先是對張睿出示黃牌,隨後通過觀看VAR(video assistant referee)回放,取消黃牌,直接出示紅牌將張睿罰出場,中國隊少一人作戰。

2023年7月28日,中國隊險勝海地隊。圖為雙方球員在比賽中拼搶瞬間。(Sarah Reed/Getty Images)

第42分鐘,海地前鋒蒙代希爾在禁區內接到隊友路易的直塞球,單刀球推射將球打進球門。但蒙代希爾接球瞬間已處於越位位置,進球無效。

第52分鐘,海地隊開出前場定位球到禁區內,路易掃射踢空,迪莫奈迎球推射,但角度太正,中國隊門將朱鈺將球擋出。

第72分鐘,中國隊球員王霜送出精準直塞球到右路,張琳豔帶球突入禁區,扣球過人中被海地後衛馬蒂蘭絆倒,主裁判判罰點球。王霜主罰命中,中國隊1:0領先。

隨後比賽中,海地隊也沒能創造出太好的破門機會,最終中國隊將1:0的比分保持到最終。

2023年7月28日,中國隊險勝海地隊。圖為王霜主罰點球瞬間。(Sarah Reed/Getty Images)

在本組的另一場比賽中,英格蘭隊憑藉勞倫‧詹姆斯在比賽第6分鐘的精采遠射破門,1:0小勝丹麥隊。兩輪戰罷,英格蘭隊全勝積6分排名榜首,中國隊與丹麥隊同積3分,出線懸念保留到最後一輪比賽。

2023年7月28日的女足世界盃比賽中,英格蘭隊憑藉詹姆斯的精采遠射,戰勝丹麥隊。圖為詹姆斯(右)慶祝進球。(Justin Setterfield/Getty Images)

兩球領先被扳平 南非隊痛失三分

在E組的一場比賽中,阿根廷隊對陣南非隊。第30分鐘,阿根廷球員科梅蒂中場傳球失誤被南非中場比亞納斷球。比亞納隨即過頂球長傳,克加特拉納反越位成功,面對單刀球機會她選擇分球給插上的莫特哈洛,後者輕鬆射門得分,南非隊1:0領先。

第66分鐘,南非前鋒西奧波森韋在前場丟球後立即反搶成功,她突入禁區後低平球橫傳門前,克加特拉納包抄到位,推射得分,南非隊擴大領先優勢。

第74分鐘,南非球員禁區內解圍,將球踢到禁區外的阿根廷後衛布萊恩腳下。布萊恩稍作調整後起腳抽射,皮球劃出美妙的弧線直入球門死角,阿根廷隊扳回一球。

第79分鐘,阿根廷隊羅德里格斯右路斜45度將球傳向門前,努涅斯搶點甩頭攻門,將球頂進。五分鐘內連入兩球,阿根廷隊頑強地將比分扳平。

最終,南非隊與阿根廷隊2:2戰平。

2023年7月28日,在與南非隊的比賽中,阿根廷後衛布萊恩打入一記精采的遠射。圖為布萊恩(右)在比賽中拼搶皮球。(Lars Baron/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