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邊境危機 德州公布「孤星行動」成果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9日訊】德州的「孤星行動」在過去兩年內逮捕了近40萬的非法移民,查獲了4.2億劑量的芬太尼毒品,德州近日公布了其行動成果。來看詳細報導。

德州治理邊境問題的「孤星行動」已進行了兩年多,主要應對非法移民激增,打擊邊境的毒品、武器和人口走私。該行動向高風險的邊境地區部署了海陸空以及邊境安全的人力及資源。

近日,德州發布了孤星行動的成果及相關數據。在過去的兩年中,孤星行動逮捕了近40萬非法移民。涉及3萬多起刑事逮捕,近3萬項重罪指控。查獲了超過4.2億致命劑量的芬太尼毒品

拜登政府此前將邊境危機歸咎於無法控制的因素,如非法移民自己國家的犯罪、腐敗和貧困,並指責前總統川普破壞了庇護制度。拜登政府表示正在努力解決庇護和邊境問題。但是德州州長認為是拜登政府的邊境開放政策導致了如今非常嚴重的邊境危機。

新數據還顯示,德州已將3萬名非法移民用大巴車運送到民主黨領導的一些城市。其中一萬人送往紐約,一萬人送往華盛頓特區。目前正在把新進非法移民送往洛杉磯。德州官員此前表示,這給華盛頓立法者敲響了警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