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辦護照被拒 李文足起訴公安局

大陸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因戶口所在地的湖北巴東縣公安局拒絕給她辦理護照,向恩施州法院提起訴訟,但被法院駁回,李文足繼續向恩施州中級法院上訴,案件7月24日二審開庭,結果未知。

深圳樓盤爛尾 業主維權被帶走

深圳坪山恆大城樓盤爛尾,7月24日業主聚集抗議維權,當局派出大批警察維權,部分業主被帶走。

福建訪民林愛欽進京維權 遭強迫失蹤

福建省福清市訪民林愛欽,因土地被侵佔上訪多年,屢次被抓。7月23日,她再次前往北京上訪,但剛出北京南站,就再次被截訪人員抓走,與外界失聯。24日,她的家人向外界緊急求助。

成都大運會前限制交通快遞 引發民怨

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7月28日至8月8日將在成都舉行。當地戒備森嚴,安保措施異常嚴厲,包括路面交通,快遞包裹,都採取前所未有的防範措施,影響居民正常生活,導致民怨四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