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連線】小肯尼迪國會作證 呼籲美國團結向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1日訊】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的侄子「小羅伯特·肯尼迪」,目前是民主黨內拜登面臨的頭號總統競選對手。他今天參加國會聽證,強調言論自由。下面來看華府記者陶明的報導。

好的主播。目前正在挑戰拜登總統的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小羅伯特肯尼迪,今天受共和黨人的的邀請,在國會作證,表示他因自己針對疫苗的言論,而遭到了政府審查。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小肯尼迪:「我受到這種新形式的審查,這叫有針對性的虛假宣傳,人們對我使用反疫苗等貶義詞,我從來沒有反對疫苗,他們將其施加於我 想要讓我噤聲。」

現年69歲的小肯尼迪是美國前總統約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的侄子,也是美國前司法部長羅伯特‧肯尼迪(Robert Kennedy)的兒子。他雖然是註冊的民主黨人,但他反對本屆政府的許多政策,特別是疫情期間的強制疫苗措施。

而在週四的聽證會上,他表示,美國需要消除分裂,重新團結。

小肯尼迪:「我們需要開始善良地對待對方,我們需要開始互相尊重。」

而部分共和黨議員表示,邀請小肯尼迪來作證,是為了讓所有人,都能表達不同意見。

共和黨眾議員羅伊:「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尋找真相的路上?我不必同意你的觀點,但在這個國家你有發聲的權利。」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您認為這次聽證會將如何影響國家未來有關審查制度的對話?」

共和黨眾議員約翰遜:「我們希望讓全國人民看到聯邦審查的範圍有多麼廣泛,不僅是在網絡平台,還有通過聯邦機構,言論審查的問題是,它會導致暴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國會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