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紀念法輪功反中共迫害24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0日訊】南半球澳洲西南角的西澳大利亞正值寒冬,每年7月20日前後,這裡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首府珀斯市中心舉行活動,揭露中共迫害、講述法輪功真相,期盼喚醒更多世人的正義良知,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連綿數日的冬雨後,週末的珀斯市中心陽光和煦,西澳法輪功學員在步行街上展開橫幅,反對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4年的殘酷迫害。

珀斯居民Jamin Dix:「我和家人在英國旅行時,乘坐雙層觀光巴士,途徑所有的旅遊景點,當我們經過中國大使館時,在那裡我看到了類似的展板,(法輪功被迫害)同樣的內容。那是我第一次知道這件事。」

來自廣東的陈卓颐,因為在中國講述和傳遞法輪功真相,遭到中共數次的劫持、勞教,並超期關押。

法輪功學員Zhuoyi Chen:「(警察)把我的手擰到這樣,一個手銬卡住這兩隻手,然後再用第二個手銬往上提,提到後面,那個椅子很高,掛在那個椅子上,(我的)腰直不起來,手銬掐入那個肉裡,(我的)整個手是麻的,沒有知覺。」

法輪功學員Lisa Li:「其實這個迫害不光是發生在法輪功學員的肉體和精神上,只要是相信中共謊言的,這樣的人其實已經受到迫害了。」

活動現場吸引不少路人駐足,並上前簽名,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支持。

珀斯居民Jamin Dix:「我僅僅做了最低程度上我所能做的,只是簽個名(反對迫害),或者接受你們的採訪,就像你知道的那樣,他們同樣是人,這樣做(迫害法輪功)實在不能令人接受。」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