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纪念法轮功反中共迫害24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0日讯】南半球澳洲西南角的西澳大利亚正值寒冬,每年7月20日前后,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首府珀斯市中心举行活动,揭露中共迫害、讲述法轮功真相,期盼唤醒更多世人的正义良知,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连绵数日的冬雨后,周末的珀斯市中心阳光和煦,西澳法轮功学员在步行街上展开横幅,反对中共对法轮功长达24年的残酷迫害。

珀斯居民Jamin Dix:“我和家人在英国旅行时,乘坐双层观光巴士,途径所有的旅游景点,当我们经过中国大使馆时,在那里我看到了类似的展板,(法轮功被迫害)同样的内容。那是我第一次知道这件事。”

来自广东的陈卓颐,因为在中国讲述和传递法轮功真相,遭到中共数次的劫持、劳教,并超期关押。

法轮功学员Zhuoyi Chen:“(警察)把我的手拧到这样,一个手铐卡住这两只手,然后再用第二个手铐往上提,提到后面,那个椅子很高,挂在那个椅子上,(我的)腰直不起来,手铐掐入那个肉里,(我的)整个手是麻的,没有知觉。”

法轮功学员Lisa Li:“其实这个迫害不光是发生在法轮功学员的肉体和精神上,只要是相信中共谎言的,这样的人其实已经受到迫害了。”

活动现场吸引不少路人驻足,并上前签名,表达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

珀斯居民Jamin Dix:“我仅仅做了最低程度上我所能做的,只是签个名(反对迫害),或者接受你们的采访,就像你知道的那样,他们同样是人,这样做(迫害法轮功)实在不能令人接受。”

新唐人电视台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