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接連兩天發生居民樓燃氣爆炸 市民質疑是人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0日訊】中國吉林省長春市接連兩天發生居民樓燃氣大爆炸,兩棟樓嚴重受損。由於中共一貫隱瞞,具體傷亡人數不詳。當地民衆懷疑是最近的燃氣改造所致。

7月19日,網上傳出視頻指,當天凌晨3:45,長春華源公園一號小區發生燃氣爆炸。視頻顯示,爆炸中心疑似一樓門市房,一間門市完全被毀,飛出的鋼筋和碎塊將馬路上的車輛擊毀,一輛私家車車頭被擊碎,還有車輛車窗被砸裂。居民樓上四五層建築的窗玻璃被震碎。

陸媒報導,爆炸的是一號小區3期的一家飯店,爆炸擊穿了墻壁,周邊多家門市被殃及。許多居民深夜被爆炸聲驚醒。

官方沒有透露傷亡情況。

就在18日上午9:20,長春綠園區君瑞天城小區剛剛發生過大爆炸。視頻顯示,發生爆炸的住戶位於6樓,房屋與外牆損毀嚴重,周邊多家住家被波及,臨近樓層的窗戶都被震碎。

視頻中,有居民稱「樓都被炸穿了」,「不知道來了多少輛120」。現場有救護人員擡出一名藍布覆蓋的女性居民。在一輛救護車中,有一名衣服破碎的小女孩驚恐地叫喊稱,「爸媽被壓在裡面了」,還有奶奶也在裡面。

當地官方迄今仍沒有透露傷亡人數。當地物業竟稱「沒有傷亡」。

長春連續發生燃氣爆炸,當地網民要官方「反思原因」。

還有多名市民表示,全市剛剛換過燃氣安全閥,因此質疑是否人禍

(記者歷澄宇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