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20紀實:穿越荊棘的堅定信仰者(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0日訊】每年7月,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大型的集會、遊行、燭光夜悼等活動,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今天的節目我們採訪了幾位在中國因為堅持修煉、不放棄信仰而遭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在中共監獄遭受了外人無法想象的酷刑虐待,那是不願想起又忘不了的人間煉獄。如今走過磨難、依然堅定信仰的他們,站出來發聲,揭穿中共政府妖魔化法輪功的謊言。

1992年法輪大法傳出後,在中國社會迅速發展壯大,使上億人通過修煉,獲得了身心健康,提高了道德水準。然而由於法輪功學員人數眾多,超過了中共黨員的總數,使得中共當局不高興了。

旅美法律學者獨立時評人虞平:「有很多退休的將軍,以及部委級的一些幹部都有來煉法輪功。當時國防科工委、前國防科工委的副主任張震寰,他當時就是法輪功的信眾,而且他當時還非常高調的建議中央研究這件事,而且提倡在全民當中煉法輪功,所以讓江澤民感到非常的震怒。」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不顧朝野反對,下令動員公安、武警、媒體、學校等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全面鎮壓。全中國的報紙、雜誌、廣播和電視每天充斥批判法輪功的文章和節目。

在江澤民的授意下,依照「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原則,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持續被監視、關押、遭受酷刑,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因此失去寶貴生命。

前上海投資公司董事李駿:「我是2001年9月10號在上班的時候,在一家外資公司上班的時候,突然有幾個穿警服的人,陌生人闖入到我們的公司,然後指名道姓的就是要找我。我也不知道什麼事情,所以他們就把我帶走了。當時我的人事就通知他們說,最好能72小時之內保持聯繫,我當時非常單純,覺得可能72小時沒什麼問題我就能回來。」

李駿不知道他這一去就是被非法關押了37天。

一天的早晨,看管人員把李駿給放出來了,天真的李駿以為他終於可以回家了。殊不知,獄警要把他轉到江蘇大豐那邊的監獄,因為當局給他判了三年的牢獄,理由是他做了37張光盤。

而另一位前中國某公司區域經理宋亮,只因為說了幾句公道話,也被抓了。

前中國某公司區域經理宋亮:「他們當時是在會議上攻擊法輪大法,攻擊我們的信仰,所以我就站出來抵制了,說我們沒有錯。就是因為這點舉動,他們就把我銬起來了,是銬在走廊上。」

他是張進,1993年11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幾次上訪的結果就是被非法關押。

原中國建築設計師張進:「我被關了兩次,第一次就是去北京上訪,第二次就是因為我們當地有兩位學員,一個叫李梅,一個叫張桂琴,他們被迫害致死,然後我就把他們迫害致死的情況通過調查,然後把這個文章上傳到明慧網,後來就被當地的警方知道了,他們就開始通緝我,大約在2001年的2月份我就流離失所了,然後之後一直到8月份被抓。」

張進被非法判刑8年,附加剝奪政治權利2年。

隨之而來的是在中共看守所、監獄,那些外人難以想像的酷刑,只有經歷過的人知道,那是不願想起又忘不了的人間煉獄。

張進:「他拉著你的手銬,然後他用他的腳後跟磕你的大腿,然後這樣子的,因為磕久了你就腫掉了嘛,然後每次都磕你,你就會非常難受。還有一個叫做蘇秦背劍,就是一隻手從肩膀上過去,一隻手從腋下過去,然後用手銬把你銬起來,把你放在地上。晚上他也不想讓你休息,他會把我的腿從兩個手中間穿過去,就是你是這樣子的,就是一夜就是這樣,讓你弓著腰這樣子的。」

前中國某公司區域經理宋亮:「他這樣給你銬著,有時候這樣給你銬著,這樣銬著的話,你的手要撐住的,他有時候會這樣,一天兩天這樣銬著。一旦暈過去,人還有一個墜,那個手銬就掛著你,一拉一下就把你震醒了,就是這種狀態。第一天你還能夠清醒的那樣,第二天到第三天的時候,實際上就是非常痛苦。一個禮拜下來之後,我的手大概半年都幾乎就很難去活動正常,那個腿都已經腫得像水桶一樣,就像有點透明一樣,就像水好像要流出來一樣。」

莫名其妙被抓走的李駿,回想當初被四個獄警輪番電擊,那個燒焦的味道到現在還記得。

李駿:「兩個手銬在架子上,貨架上,那四位幹警,裡面其中有一個是管教的,負責思想改造的一個叫吳中隊長,另外一個負責勞動的顧中隊長,那還有其他兩個小的中隊長。各拿一根高壓電棍來對我的頭、手、大腿進行電擊,尤其是在腋下。我的頭髮基本上根根豎直,而且身體也有燒焦的感覺。」

監獄的勞教人員把洗腦轉化政策當做業績,只要轉化率高就可以得到更高的獎勵。於是他們使盡招數,折磨逼迫那些被關的法輪功學員屈服,李駿因為「不聽話」,遭到了「特別待遇」。

李駿:「有個便桶邊上,讓我頭對著便桶,並且說我因為不聽話,耳朵不乾淨,所以他們就用牙刷,非常髒的牙刷,對我的耳朵進行刷刺,那導致我這個牙,左側這個耳朵就是變形了。」

旅美法律學者 獨立時評人虞平:「也有一些法輪功受害者到了美國以後,找到我們去談他們受迫害的經歷。我以前在人權組織工作的時候,也碰到過這種情況,所以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中國是普遍存在的。包括我們從法律角度講,法輪功學員如果被起訴,在受到法律的幫助的時候也受到限制。我有很多做刑事辯護的律師,代理法輪功案件的時候,他們幾乎沒有辦法去對法輪功被告人進行辯護的,因為這個國家是限制你怎麼辯護。過去有一個上海的律師叫郭國汀,他就曾經在南京代理過法輪功的案子,他那時候代理的時候就非常直截了當地說,法輪功是受到迫害,並且他要求法官迴避,因為法官是黨員。後來郭國汀自己也受到了迫害,那是十幾年前,所以可想而知,法輪功在中國是受到了很大的迫害。」

一樁樁血淚交織的酷刑事件在各地勞教所、看守所和監獄裏還在發生著。那些被迫簽下悔過書而逃出魔掌的,或熬過冤獄刑期的學員,堅持信仰「真、善、忍」沒有錯,萌生逃離中國的念頭。

張進:「來到美國之後,我覺得在這裡言論自由,信仰自由,你可以自由地生活,表達自己的意見,但是迫害還是給我留下了很大的創傷,就是很多晚上都會在噩夢中驚醒,感覺自己好像又被抓了,所以在美國哪怕看到警察,下意識地就想繞道走。」

中共動用國家機器,全力迫害法輪功,初期外界被它的一言堂謊言所矇騙,許多人隨著中共謊言對法輪功產生誤解。

虞平:「任何獨立形式的組織在中國都是非法的,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統治的一個基本的原理。因為它知道,如果偏離了它共產黨領導的任何有組織的活動,對它都是可能構成威脅。」

一個不可否認的事實是,在中共國家機器的全力鎮壓之下,這個手無寸鐵的群體,不僅沒有被消滅,他們所堅持的信仰還傳揚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廣泛的認同和尊敬。

新唐人電視中國禁聞組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