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幅領先川普超自信 穩紮穩打德桑拚吸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8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美國共和黨多位參選人繼續馬不停蹄,為自己的競選造勢。新聞一開始,先來帶您關注美國2024大選前戰。

美國青年保守派組織「美國轉折點」的年度會議上週末在佛州棕櫚灘舉行。

前總統川普到場發表重要演講,向年輕選民闡述自己的競選理念。

美國前總統、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想要關閉教育部,並把教育事宜歸還給各州。在那裡,家長對他們孩子的生活有絕對的掌控。」

現場青年觀眾的熱烈反應,是川普在共和黨內享有超高人氣的縮影。在週末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川普甚至暗示,不需要和黨內對手舉行辯論賽。

川普:「如果你的支持度領先五六十個百分點,你為什麼還需要辯論呢?」

出席「轉折點」峰會的還有另外兩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前阿肯色州州長哈欽森和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哈欽森因為其批評川普的立場,在現場受到了不少噓聲。

而新秀拉馬斯瓦米最近勢頭強勁,民調支持度攀升,目前已排在僅次於川普和德桑蒂斯的第三位。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我參選不是為了任何人,而是為了我們的國家。」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週末則是前往了愛荷華州和田納西州,為競選造勢。

佛州州長、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德桑蒂斯:「作為三軍總司令,在第一天我就會清除軍隊中的政治議程。」

根據各參選人團隊提交的選戰財務報告,德桑蒂斯的吸金能力仍然強勁,目前已籌得2000萬美元的競選資金。

德桑蒂斯:「我們比川普在選戰同期籌集了更多錢,他可是前總統啊。」

前總統川普則在6月底前,籌集了2250萬美元。南卡萊羅納州參議員斯科特緊隨其後,籌到2110萬美元。

前副總統彭斯勢頭最弱,在宣布參選後,目前籌得的資金還不到120萬美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