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4年 加拿大各地遊行 民眾支持真善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8日訊】上週末,加拿大各地舉行盛大遊行活動,紀念法輪功和平反迫害24週年。請看來自加拿大的報導。

記者李薇:「這裡是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從我身後緩緩走來的是來自加拿大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他們在這裡紀念法輪大法反迫害24週年。」

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岳中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罪惡滔天,我希望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立即結束,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何志維:「我在國內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多次被關進勞教所、洗腦班,(受)迫害多年。不得已被迫流亡國外,跟家人天各一方。我希望中共的這場迫害立即停止,讓我們親人能夠團聚,讓正義得到伸張。」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胡戈·杜塞特(Hugo Doucet):「我希望看到世界邁出更堅定的一步,讓中國共產黨知道,這(迫害)是不可接受的。」

1999年7月20日,中共展開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24年來,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持續發聲,呼籲民眾和各級政府一起,制止這場滅絕人性的迫害和打壓。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張春豔:「我曾經在中國受過3年的牢獄迫害。」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王洪敏:「三年吧,當中呢我被抓了四次,長達了有四十多天,我就想用我的親身經歷,向全世界呼籲停止這場迫害」

溫哥華居民唐娜(Donna T):「這(活摘器官)真的很不公平,尤其對受害者來說,非常錯誤的。這是非常非人性的。」

美國遊客帕梅拉·科斯塔姆齊(Pamela Costamzi):「遊行者發出的信息非常有力,看起來非常和平。」

目睹了法輪功團體堅持24年的反迫害抗爭,更多民眾了解了真相,並持續支持他們捍衛信仰自由。

遊客蘇珊·蘭肯 (Susan Rankin):「人們必須站起來,捍衛自己想要的(信仰自由)。我鼓勵他們繼續為正義而戰。」

唐娜(Donna T):「傳播真相,告訴親朋好友和周圍的人,並在社交媒體上分享。」

加拿大前國會参議員迪尼諾 (Consiglio Di Nino) :「像加拿大這樣,有一種持久的聲音,我們在這裡支持你們。」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瓦迪斯瓦夫·利松(Wladslaw Lizon):「我會一直與你們在一起。我們將取得勝利。」

與此同時,遊行隊伍也向民眾展示真善忍的理念,得到了廣泛的認可和支持。

波蘭遊客帕維爾·斯佐斯塔克(Pawel Szostak):「我認為非常重要的是傳播真善忍的價值觀。」

唐娜(Donna T):「我認為(遵循真善忍)這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也要將這種精神傳播給其他人。」

美國遊客拉瑞·勞倫斯(Larry lawrence) :「我祈禱這一切都會被揭露出來,人們能夠自由地生活和修煉。」

逃加港人珍女士:「很敬重(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堅韌,很有愛心。」

加拿大多倫多民眾朗達:「祝你們(法輪功學員)好運,我支持你們」

當晚,法輪功學員還在中領館前點亮燭光,悼念在過去24年中,因堅持修煉法輪大法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多倫多、溫哥華連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