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福特電動F-150 Lightning皮卡大降價 降幅達$1萬

福特公司週一(17 日)宣布,因成功地提高了產量並降低了電池礦物成本,對其所有版本的電動F-150 Lightning 皮卡進行大降價。部分最便宜的版本,降幅高達近1萬美元。所有版本,包括頂級白金版,都將比3月設定的水平下降至少6000美元。此前,因供應限制以及電池用礦物的價格大漲,福特曾多次提高Lightning的價格。

梅西出席邁阿密國際加盟儀式 球迷冒雨見證

週日晚,美國職業大聯盟邁阿密國際隊在南佛州為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舉行了盛大的加盟儀式。成千上萬的球迷冒雨前來,給予梅西熱情的歡迎。梅西從球隊老闆手中接過象徵球隊靈魂人物的10號球衣。邁阿密國際證實,已與梅西完成簽約,他至少要為球隊效力到2025年。

北美週末票房 《碟中諜》第七部首映奪冠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動作片《碟中諜》系列第七部《碟中諜7:致命清算(上)》上週末在北美上映,以5,620萬美元的收入,輕鬆登頂週末票房冠軍。其全球票房估計已達2.35億美元。排名第二的是劇情片 《自由之聲》,週末票房2700萬美元。驚悚片《潛伏:紅門》則從冠軍跌至第三,週末票房1300萬美元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