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客車與貨車相撞 車頭全毀 20餘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3日訊】7月12日下午4時許,四川省內江市資中縣發生一輛貨車客車相撞事故,至少造成20多人受傷

網傳的視頻顯示,這輛藍色客車車頭損毀嚴重,車頭玻璃全部破碎,面目全非,司機被卡到座位上動彈不得,現場一遍狼藉。

一位目擊者對陸媒表示,客車司機不停喊救命,但因沒有破拆工具無法對其進行施救,車上還有乘客受傷

大陸頂端新聞報導,現場目擊者表示,出事時下了雨,道路有些濕滑,加上路面有彎道,貨車的頭也被撞歪了。

7月13日中午,內江綜合客運中心工作人員表示,藍色客車由該車站發出,客車核載量是20多人,但目前並未確定出事車輛上到底有幾位乘客。

該工作人員表示,從內江市到目的地銀山鎮,大概40多公里,正常行駛時間為兩個小時左右,全程不走高速,走的是國道省道。

另據《新京報》報導,從資中縣人民醫院獲悉,該院接診客車上的20多名傷員。

近日,大陸多地頻頻發生交通意外事故。

7月12日8時許,山西大同一輛載有18人的中巴車發生側翻事故,導致4人死亡、6人受傷。

7月9日19時50分許,在北京通州區台湖鎮次渠一段尚未開通使用的封閉道路內,張某榮(男,23歲)駕駛普通二輪摩托車,與張某(男,24歲)駕駛普通二輪摩托車發生相撞,造成二人當場死亡。

7月5日,山西省呂梁市嵐縣普明鎮附近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公交車撞斷護欄,衝出公路,事故至少造成4人死亡、13人受傷。

7月1日下午5點左右,廣西百色永樂鎮澄碧湖附近高速路段,一輛油罐貨車在行駛中突然失控,衝到右邊的緊急車道,隨後側翻墜入高速橋下。油罐車上的司機和乘客被困在車內,無法逃生,慘遭活活燒死。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